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公布坠毁B-2轰炸机编号 称坠毁前已起火(图)

资料图片:美国B-2隐形轰炸机。
资料图片:美国B-2隐形轰炸机。

  美国媒体说,美国空军官员表示,23日美国关岛一架B-2坠毁之前,有飞行员看到飞机上发生火情;此外,美媒体还公布了这架坠毁B-2的具体空军序号及其绰号。

  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的一名高级军官说,当时有一名飞行员看到,那架B-2在起飞后发生火情,随后这架B-2失去控制,向右侧翻滚,并坠毁在停机坪和滑行道之间的位置上,坠机发生在关岛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45分。

  据美国军事时报27日报道,美国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一架B-2“幽灵”隐形轰炸机,23日起飞不久便坠毁在跑道上之后,所有B-2轰炸机都暂停飞行,以待查明具体坠机原因。


  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发言人说,机上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射,尽管其中一名被送往夏威夷州火奴鲁鲁的三军医学中心(TriplerArmyMedical Center)接收检查。

  据悉,这两名飞行员的名字尚未公布。

  报道说,这架坠毁的B-2名字叫做“堪萨斯幽灵”号(the Spirit ofKansas),空军序号是89-0127,飞行时间有5100小时,是关岛4架B-2之一,隶属第509轰炸机联队,这4架B-2计划返回美国本土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执勤。(那里是第509轰炸机联队和所有B-2隐形战略轰炸机的“老巢”)。

  据报道,从2004年开始,美军抽调一批B-2和B-1以及B-52轰炸机一起轮流部署到关岛(每次四个月),以便加强美国对亚太地区热点的军事介入能力,目前,另外3架B-2仍在关岛,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Barksdale)空军基地第96轰炸机联队的6架B-52轰炸机,已经抵达关岛,轮换这里B-2轰炸机。

  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首次与公众见面是在1988年,一年后首飞,首架B-2在1993年交付怀特曼空军基地。

  1999年5月7日晚11时,从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出发的一架美国B-2轰炸机向中国驻南使馆投下5枚GPS制导、全天候、重2000磅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使我使馆严重损毁,3名中国记者遇难。(张加军)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