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殿霞追思会今举行 女儿献歌郑少秋将到场(图)

欣宜2月29日早晨在友人陪同下返港
欣宜2月29日早晨在友人陪同下返港

  肥姐追思会今在港举行(图)

  女儿欣宜将以歌声念亲恩

  肥姐沈殿霞的追思会定于3月2日下午2时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据报道,追思会耗资百万,郑欣宜会献唱一曲,向母亲送上最后敬意及祝福,而郑少秋也将到场。

  追思会耗资百万

  据悉,收到邀请函的市民和嘉宾将在2日下午1时开始进场,2时至4时举行的追思会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协办。无线电视翡翠台下午1时20分播出《肥姐追思会序篇》,报道场内场外情况及对出席艺人的访问,2时开始直播《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

TVBS更会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及美国等地转播。

  从邀请函内附上的追思会现场地图中可看到,现场为三面台,前面放置一个花篮走道,整个场内将一律用肥姐生前最爱的香槟色布置。而有报道称,肥姐生前挚友会出席致悼词及献唱,同时会播放温哥华举行的葬礼情况。当日估计用费逾百万港元。

  据知,陈奕迅、陈洁灵会现场献唱肥姐最喜欢的歌,而郑欣宜除致词外,也会唱歌表达怀念。

  晚上8时,广播城举行的节目《万人追思最后致敬我们的肥姐》亦会请来艺人包括薛家燕、关淑怡等凭歌悼念,节目结束后,红馆将开放供民众入内追思。

  郑少秋称对得起肥肥

  郑欣宜2月29日8时左右在陈淑芬的陪同下返港,一身黑色打扮走出机场,脸带笑容向替她取行李的保安人员道谢,也向记者说“早上好”,其后返回新世界寓所。

  而欣宜的生父郑少秋在内地拍戏未赴加参与葬礼,引发了外界指责。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曾公开表示不满,说他“没打过电话给欣宜”,欣宜干爹邓光荣也发飙:“欣宜有老爸等于没有。”

  郑少秋却始终沉默,直到肥姐葬礼前一天,他终于开口:“我本来不想多说,女儿懂我就好,但现在传到我们父女反目,我不能再忍。”他说,肥肥去世当天已和女儿通过电话,之后电话打得通就讲,打不通就传简讯,他强调:“我对得起阿肥,也从没对不起欣宜。”

  欣宜未来何去何从?郑少秋也讲明,肥肥重病时,他就曾跟女儿说“爸爸大门永远为你开”,只是她不习惯,至今未住过郑家,他也强调官晶华不介意一起住,“我是她爸爸,怎会不关心她,但外人知道多少?认真要讲的话,我用性命担保会疼她”。他确定会出席肥姐的追思会。 宗禾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