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医生做鸡头逼未成年女子卖淫 三个月赚十万(图)

■受害少女就是在该居民楼获救的。陈彬/摄

■何凤明说,警方在这辆涉案车内搜出了菜刀。

  医生改行做鸡头逼6少女卖淫 仨月挣十万

  6少女被拍裸照强迫卖淫

  ■新快报记者 纪许光 陈彬/摄

  多人遭打手强(轮)奸,疑“嫖客”良知发现报警,韶关警方出动拘5男1女

  “你被卖了!”2007年11月15日,广东韶关市武江区某发廊,昏暗的灯光下,光头仔对着瑟瑟发抖的小玲(化名)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这4个字。2008年2月17日,小玲等6个未成年少女被当地警方解救,在其间数月时间里,她们遭遇了人生中最为黑暗的一段时光……

  “他们拍下我们的裸照,要我们出去‘接客’,还轮奸了我。

我想过要跑,但他们威胁要把裸照传到网络上或寄到我家去。”16岁的小玲在公安机关的询问笔录上留下了这样一段话。

  神秘人电话牵出大案

  2007年11月上旬,在男朋友“去韶关可以找到赚更多钱的好工作”的诱惑下,少女小玲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了韶关武江区。直到见到了光头仔,小玲才明白男朋友所说的“可以赚大钱”的工作就是坐台当“小姐”。

  “2·17案是我们曲江警方按照省厅‘粤安08’行动部署侦破的重要案件之一,我至今不能忘记解救当天看到的情形。被该团伙控制的孩子们太可怜了,那些惊恐不安的眼神扎人心扉。如果没有这次行动,很难想像,这些女子还要熬多久。”有着12年警龄的韶关曲江区马坝派出所副所长何凤明透露,2月15日,马坝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个匿名电话,举报人向民警提供了一个线索:“在曲江社会福利院对面的一栋居民楼里有一个卖淫团伙,有6名女子被该团伙控制无法脱身。”

  “接到举报后,我们立刻派出侦察员到现场蹲点,该居民楼里种种奇怪的现象让我们确定,举报人所述非虚。”何凤明说,该居民楼3楼的窗口处晾晒了大量的女性衣服,住所里的男女昼伏夜出,这些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

  “由于举报信息不是很明确,分局领导指示我们进一步观察。一辆挂着湖南牌照的奥迪轿车不久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特别是到了夜间,每隔一会儿,这辆奥迪轿车就出现在该居民楼下,接上女子后便匆匆离去,且出入频率很高。”凭借着多年的侦察经验,何凤明和战友们意识到,这极有可能是负责接送卖淫女的做案工具。

  “我相信我的直觉,这楼里一定有问题。”何凤明说。

  现场起获数百避孕套

  2月17日,曲江区公安分局局长游嘉慧和分管刑侦工作的陈国文副局长坐镇马坝派出所,对抓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当日上午11时许,20余名警力到位,抓捕工作全面展开。

  “我们当时以查暂住登记为名敲开了里侧的房门,当时是一名卖淫女开的,但是外面的防盗门被反锁了。”综合蹲点侦查掌握到的嫌疑人活动规律,凭借经验,民警判断此时他们肯定在房间里“大团圆”。在多次警告未果的情况下,民警准备强行撬门进入,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才极不情愿地把门打开了。

  民警随后冲入该住所,迅速控制了现场。这是一套三房两厅格局的房子,民警发现,一名自称阿峰的男子和一女子共住其中一间,6名年轻女子住一间,另外一间住了4个膀大腰粗的大汉。

  在阿峰和女子居住的房间里,民警找到了一个大袋子。在打开袋子的一瞬间,民警中有人发出了一声惊叹——袋子里装的是数百个避孕套。

  团伙分工明细设“账房”

  在进一步的搜查后,民警更是“眼大了”。在和阿峰同住一室的女子的挎包里,民警发现了一个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一些名字和数据。

  “这是什么?”民警质问,自称小晴的女子小声地说:“是账本,记账用的。”

  “这是案件中很关键的证据,笔记里详细记录了卖淫女的‘业绩’。”何凤明介绍说,小晴是湖南人,在团伙里是“账房先生”和“后勤部长”。

  “除了详细记录卖淫女的‘业绩’,小晴平时的主要工作就是买菜、做饭。团伙里的所有‘后勤’工作均由其负责。”办案民警告诉新快报记者,其他6名少女均为卖淫女,而另外4名大汉后来被证实为团伙中的“打手”;其中一名叫“小白”的年轻人还是专职司机,负责接送卖淫女四处“揽客”。

  由于事前部署得当,抓捕工作很顺利,除光头仔外,涉案人员悉数被擒。在涉案的奥迪轿车里,民警还起获了一把菜刀:“这是为了应付打架准备的。”一民警说。

  “账房先生”21岁的小晴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其团伙不仅分工明细,且对金钱把关甚严,“女孩子出去坐台(卖淫)的收入都由我们帮忙保管,峰哥说了,怕她们年纪小不懂事,把钱乱花了……”

  打手包吃住月薪1500元

  小晴和打手们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还供认,团伙老大“峰哥”按照分工的不同给每人制定了“工资”标准,除了包吃包住之外,“账房先生”小晴每月可领到1200元的工资,打手们则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计算薪酬。“峰哥很讲‘义气’,工资一般都不会拖。至于那些女孩子(卖淫女)的工资,一般都不会直接给到她们手里,峰哥认为放在他那里比较‘保险’。”小晴低着头轻声说。

  为了更有效率地“管理”卖淫女,峰哥要求所有卖淫女不得拥有手机和任何通讯工具。“平时这些女孩子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都是在打手的看管下进行的,这是我们的‘制度’。”小晴告诉新快报记者,“制度”还规定卖淫女不得随意外出,“所以警察来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开不了门,也就正常了,钥匙都在打手那里”。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凤明 | 陈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