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偷窃骸骨影响3名死者 港“盗墓三人组”被控罪

  中五女生彭康婷疑于上月纠党“盗墓”,5日获准以现金保释外出,她却提出需要会见精神科医生,及后由警方押解前往。(图片来源:明报)
  3名被告涉于粉岭蝴蝶山一个墓地的金塔中偷取人类骸骨,估计影响至少3名先人,案件延至本月26日再讯,等候控方检验骸骨。(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3名年轻男女涉嫌于上月在粉岭蝴蝶山偷窃怀疑人类骸骨,估计至少影响3名先人。“盗墓三人组”被控以偷窃罪,案件5日于粉岭裁判法院提堂。据悉,互联网上有很多不法之徒在拍卖网站声称售卖泰国高僧开光的人头骨等“灵异”物品。

  法律界人士表示,以任何形式买卖人体即属违法,买卖双方都有罪。


  偷骸骨案延至本月26日再讯,等候控方检验遗骸及进一步调查。

  3名涉嫌盗墓青年分别是首被告叶国荣(21岁)、次被告黄梓荣(22岁)及第三被告彭康婷(17岁),他们被控于本年2月在蝴蝶山某坟墓,与另外一名不知名人士从3个金塔中盗取人类骸骨,而上述物品为彭廖桂妹的财产。

  同时,案中次被告黄梓荣疑因首被告叶国荣投案并供出其余“盗墓者”,涉于本月2日威胁会斩杀他,所以被多控一项刑事恐吓罪,黄梓荣5日被拒保释,其余两名被告分别以现金1000及2000元担保外出。

  不过,女被告彭康婷却提出需要与精神科医生会面,后由警车押解离开法院。

  因自首而被恐吓的叶国荣身材魁梧,修了整齐的陆军装发型,身穿西装到庭。至于以往有入屋犯法以及抢劫案底的黄梓荣,5日以一身黑衣装出庭,瘦骨嶙峋的他声线极为沉厚。现为中五学生的女被告彭康婷则娇声嗲气。

  提讯期间,次被告黄梓荣多次吸引女被告彭康婷的注意,更不时以手势及唇语沟通,动作夸张的黄梓荣被庭警多番劝止,反观彭康婷则是低调含蓄地“回应”黄梓荣的提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康婷 | 黄梓荣 | 叶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