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与物业起争执被打 昏迷两周眼球将摘除(图)

被打伤的业主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田野/摄
被打伤的业主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田野/摄

    物业公司内 业主被打倒

  医院全力抢救,被打业主昏迷两周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左眼球面临摘除,右眼能否保住还不好说

  警方:打人者是物业公司的职工,其行为属于个人行为,与物业公司的关系并不大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2月28日9时30分许,家住长春市一汽54街区58栋的居民李勋,在星泰物业有限公司一汽54街C区管理处内,被一名物业的工作人员打成重伤。

李勋昏迷了两周,经医院全力抢救终于脱离生命危险。是什么原因让物业的工作人员对业主下此狠手呢?

  物业公司内业主被打倒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吉大二院神经外科住院部,被打伤的李勋正在重症监护室(ICU病房)内接受救治。李勋的朋友王先生说,李勋今年38岁,家住一汽54街区。2月28日9时30分许,李勋家的热水突然停了,李勋和王先生一起来到物业公司,想问一问停热水的原因。“我停好车后接了个电话,李勋先进了物业公司。”王先生说,他走进物业公司时,听见右侧走廊内传来争吵的声音。

  王先生循声看去,发现李勋被一个人拽着,另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铁器,重重地击打李勋的头部,李勋一下子就倒地了,那个手持铁器的人又照李勋的后脑打了一下。王先生冲上去时,发现李勋的头部满是鲜血,已不省人事。王先生慌了手脚,连忙制止打人者,然后开车将李勋送到了吉林大学第四医院。

  医院曾下达病危通知书

  家属赶到后,家人决定将伤势严重的李勋送到吉大二院救治。吉大二院神经外科宿教授说,李勋被送到医院时伤势非常重,颅底骨折,颅内积血达到250毫升,出现脑疝症状,抢救李勋时仅输血就达3000毫升。医院还曾向李勋的家人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李勋在昏迷了两周之后,经过医院全力抢救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可是,由于李勋左眼视力神经受损,左眼球面临摘除,右眼能不能保得住还不好说。在重症监护室内,记者看到,李勋躺在病床上,没有意识,眼睛上盖着纱布。

  家属:尽快抓住打人者

  据李勋的妻子讲,李勋醒来时曾说,他去问物业工作人员为什么停热水时,工作人员说因为有业主欠热水费,因为如果一栋楼里有其他居民家欠热水费,整栋楼就要停热水。因此,双方发生了争吵。

  李勋被打伤后,派出所民警介入此事。但是,让李勋的家人意外的是,报警的竟是物业公司的人,对方说李勋去物业公司的时候,带有刀具。李勋的妻子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李勋为人非常老实,他当时只是去问为什么停热水,何必要带刀呢?

  李勋的妻子说,李勋被打伤入院后,在派出所方面的协调下,物业公司先后共拿出3万元钱。可是,从李勋入院到现在,各项治疗费用达到了10多万元钱。李勋的妻子曾找到物业公司,对方一直没有给她一个明确的说法。另外,打伤李勋的人事后逃跑了,现在仍下落不明,李家人希望警方尽快将打人者抓捕归案。

  物业:对此事不想多说

  昨日12时30分,记者来到了星泰物业有限公司一汽54街C区管理处,没能见到相关负责人。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物业公司一位李经理。李经理说,打伤李勋的是收水费的管理员。至于有关于此事的其它细节,李经理表示,此事已经经过公安机关,记者可以与警方联系,别的他不想多说。最后,李经理说:“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般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警方:正在抓捕打人者

  昨日下午,警方证实:打人者是物业公司的职工,打伤人的地点是在物业公司内,凶器是一个铁球。案件发生后,打人者逃跑了,至今还没有归案,警方正在全力抓捕打人者。警方介绍,打人者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与物业公司的关系并不大,但出于各方面考虑,警方还是与物业公司进行协调,让物业公司拿一部分钱,给伤者支付医药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