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妓女杀手”还押港警看管 警展开认人手续(图)

  巴裔汉涉连环杀死3名妓女,被警方落案控以3项谋杀罪名,19日提堂后被安排入院检验。(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3名新界妓女的连环凶案,涉案的巴基斯坦籍疑凶,周日于港澳码头被捕后,19日正式被警方落案起诉3项谋杀罪,下午即由警车解往粉岭裁判法院应讯,控方在庭上透露,警方将于20日展开部分的认人手续。

  全城哄动的妓女连环凶杀案,警方于案发3日后迅速拘捕23岁的巴籍疑凶,他暂被控于今年3月14日和15日在元朗和大埔谋杀3名女子。
在庭上,被告暂时毋须答辩。辩方指被告曾被袭击,要求可还押惩教署看管,让被告感到安全,但裁判官拒绝申请。

  控方在庭上透露,警方将于20日展开部分的认人手续,要求将被告还押警方看管,以方便调查工作,获裁判法院批准,案件押后至3月25日,以待进一步调查和进行化验后再讯。

  疑凶落网前列失踪人口

  暂被控以3项谋杀罪的巴籍被告RazaqNadeem,报称无业,暂毋须答辩。控方在庭上表示,警方将就被告牵涉的3项控罪,于20日起陆续为案中证人进行不少于4次的认人手续,并起回大量的证物和赃物,进行有关的法医化验。另外,会联络元朗和大埔区的妓女和其它证人,以决定是否进行更多的认人手续,以及被告是否涉及其它案件。

  控方续称,被告为失踪人口,警方将会到其母居所进行搜查工作。

  投诉遇袭 警署无凉冲

  当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要求被告交由警方看管时,被告聘请的外籍私人律师谓,被告被捕后一直被拘留,其间无冲凉、曾被人袭击、甚至遭警员阻止联络律师,故要求可交由设有冲凉设备的惩教署看管,并指出惩教署也可进行认人手续,相信此举能让被告觉得安全一点。

  主任裁判官闻言,即说被告现时有律师代表,警方的阻止是否确有影响。辩方律师则辩称,他于19日早始接获被告指示,准备处理这宗案件的时间非常迟,此外,警方日前为被告落口供和签写被告可享权利的文件时,过程均以广东话和中文进行,而被告的母语非广东话,他也不熟悉这种语言和文字。

  控辩为看管展开争辩

  控辩双方经过争辩后,控方坚持若不将被告交由警方看管,会令认人工作变得更加繁复和困难,并指出警方也可为被告提供冲凉设施,更形容此案为公众关注,强调认人手续为本案的重要一环。

  主任裁判官终接纳控方的申请,被告需还押警方看管,但认为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至本月27日时间过长,遂提前至本月25日再讯。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