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海出台灭火救援业务训练实施计划

  中广网北海3月25日消息(记者陈俊通讯员吴定刚 黄东华)支队机关全年集中训练时间不少于20个训练日,执勤中队不少于120个训练日(含冬训时间);各单位参训率为98%,到课率为100%……广西北海市消防支队日前制定出台了《北海市公安消防支队2008年灭火救援业务训练实施计划》。
《计划》明确了指导思想、训练内容及方法、训练时间和参训率等内容,不断强化执勤训练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部队灭火救援实战水平。

  《计划》明确了2008年的训练工作,在开展体能和基本技能达标训练的基础上,立足灭火救援对象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开展车辆装备和作战力量的编成训练及战术操法训练,认真组织各级指战员的安全防护、通信联络、心理行为能力和现有装备应用训练等等。《计划》要求各单位要把练兵工作作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高度重视,坚持将训练工作提上支队党委、党支部的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党委议训、部门参训、多方促训、依法治训、按纲组训、全员参训”的业务训练组织领导格局,明确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部门领导抓大队、大队领导抓中队”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经常深入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在训练中遇到的新难点、新问题,做到“四个一线”,即了解情况一线、检查指导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服务保障一线,使部队业务训练工作真正成为各项工作的中心。

  《计划》还要求各单位要制定出周密详细的公安消防队和专职消防队训练计划,明确训练对象、内容、时间分配和质量指标,并列出具体的训练课目和项目;要科学安排训练时间,严格按纲施训;同时要从政策、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对训练工作予以倾斜和保障,逐步加大训练经费投入力度,做好训练场地、模拟设施、装备器材、饮食医疗、油料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