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移尸途中仓皇撞车 遇人拦截挥刀自刎(图)

公安干警正在现场进行刑侦 记者 冉文 摄
公安干警正在现场进行刑侦 记者 冉文 摄

事件地点

  撞坏门开车想溜 遇拦截挥刀自刎

    原来,车上装有一名浑身是血早已死亡的姑娘

  昨上午8时50分左右,九龙坡区杨家坪疗养院附近。

  “我不活了!”渝AKV788伊兰特轿车上的年轻男子突然从座位下抽出一把匕首,朝自己颈部、肚子等处猛戳,鲜血顿时喷涌而出。

  “碰坏了就赔嘛,不要这样!”刘春和冒险夺下男子手上匕首,并用手摁住他胸部的伤口。

  大约10分钟前,年轻男子开着伊兰特撞上了疗养院门前的电闸门,想驾车逃离,疗养院司机刘春和等人追出200多米将车拦下。让人纳闷的是,车上的男子竟抽出匕首自刎!

  昨上午8时40分左右,杨家坪疗养院正大门,一辆银灰色伊兰特轿车疾驶而来。“砰!”轿车慌不择路,撞上处于关闭状态的电闸门栏杆。伊兰特上的年轻男子慌里慌张调转车头,准备逃离。“停车,不准走!”值勤保安安中冲上前,将伊兰特拦住。

  “不就是赔钱嘛!”驾车男子摇下车窗,开始找钱包。安中发现男子脸部和脖子上有血迹,心生疑窦,他一边拦车,一边打电话向疗养院院长杨枝烈报告。“将车子拦下来。”杨枝烈放下电话,和院里的司机刘春和、医务人员柳絮赶过去。

  杨枝烈借助反光镜,发现该车驾驶室坐垫、仪表盘上均有血迹,后排座上还有一个大包裹物。“把男子稳住。”他向刘春和等人递了个眼色,然后到一边报警。就在这时,车上男子竟猛轰油门,驱车朝市动物园方向逃逸。刘春和见状猛扑上前,死死拽住驾驶室车门不放。轿车将他拖出了20多米后,他摔倒在地。

  安中等人见状奋起直追。刘春和爬起来,也追了上去。追出200多米后,他们将伊兰特拦下。

  刘春和与安中几乎在同一时间拉开轿车两边车门。刘春和一把取下车上钥匙,而安中把副驾驶位置上的一把砍刀和一把水果刀抢到手里。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轿车上的男子突然从座位上抽出一把匕首来,随后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撞坏电闸门犯得着自刎吗?杨枝烈等人纳闷不已。10分钟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民警赶到,打开轿车后排座位上的包裹,竟发现里面是一个20岁左右浑身是血的女子!经检查,该女子早已死亡。

  警方将自刎的轿车司机送往医院治疗。警方分析,涉嫌杀人的男子当时驾车从疗养院后门进入,企图从正前门逃逸。因对地形不熟悉,慌不择路撞上疗养院电闸门。

  遇害女子是谁?双方身份如何?警方称正在调查。

  警方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按照规定,将给予拦下杀人疑犯的刘春和、安中经济奖励。

  “我们给他抬过车”

  “杀人?我们还给他抬过车!”听说渝AKV788伊兰特轿车司机涉嫌杀人,杨家坪西郊支路20号3栋1单元底楼住户张昌福吃惊得张大了嘴巴。

  张昌福说,昨日凌晨2点过,“哐”一声闷响,把他和妻子雷淑琼惊醒。出得门来,发现一辆银灰色的伊兰特轿车轮胎卡在了排水沟内,车牌正是渝AKV788。

  “一个20多岁的男子走下车来,求我们帮忙抬车。”张昌福说,对方神色慌张,很快就回到驾驶室。张昌福叫来邻居帮忙,没有抬动车,于是大家渐渐散了。

  “我妻子当时还发现那人身上有血。”张昌福称,对方答复是“跟别人打了架”。清晨7点过,他和妻子出门上班时,见到那车还停在院坝中。

  本栏稿件记者徐其勇实习生刘翰书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 | 杨枝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