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高速两车追尾起火 两死两伤损失严重(图)

布料燃烧后,浓烟滚滚,造成2人死亡
布料燃烧后,浓烟滚滚,造成2人死亡

消防正在灭余火
消防正在灭余火

  两车追尾 30多吨布料燃烧 两人死亡(图)

  温州网4月2日报道:今天凌晨5点,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温州往瑞安方向2.5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闽C1695挂)与另一辆抛锚货车(豫P.D6612)发生追尾并引发大火。消防、高速交警、路征部门联合处置3小时,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轻伤,2辆挂车报废,车上30吨布料10余吨被烧毁。

  事故发生后,温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立即调集了牛山中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前往处置,刚从南白象高速入口上高速就看见浓烟滚滚,高速路征部门已在现场做好了警戒工作,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抛锚货车(豫P.D6612)已完全撞飞到高速护栏外面,其车头和半挂车(闽C1695挂)车头已猛烈燃烧,半挂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集装箱内也有浓烟冒出。

  据抛锚货车(豫P.D6612)驾驶员介绍,发生碰撞后,车子就烧起来了,他们车上2人立即逃了出来,但始终没有看见半挂车上人员下车。且两车油箱都在大火烘烤下,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爆炸,现场情况十分危险。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出水灭火与实施救人同步进行,共出3支水枪控制火势,由于发生追尾后,半挂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全部陷入前面货车的尾部,并处在完全燃烧阶段,一时很难将其救出,后经120救助人员查看后,认定发生追尾后,车上的被困人员就已经死亡了。

  为考虑到车上装有大量的布料,指挥员立即下达冷却油箱防止爆炸的同时,全力扑救大火,在消防官兵们3个小时的全力扑救下,大火终被扑灭,半挂车除车头被毁外,存放的布料全数保住。

  根据,豫P.D6612驾驶员介绍,他车上的布料是从兰溪运往瑞安仙降用来做鞋的,眼看还有十几公里就到达目的地了,车子却发生故障,抛锚了,没办法开,就停在了右侧慢车道上,等待高速拖车前来救助,可是还没有等到拖车,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想不到。据先前到达事故现场的高速路征拖车人员介绍,发生追尾跟他们到达现场前后不到5分钟。在采访过程中,笔者从现场的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此次事故同抛锚货车(豫P.D6612)没有完全停靠在慢车道上和半挂车(闽C1695挂)驾驶员疲劳驾驶有关,因为从事故现场没有看到任何刹车的痕迹。

  据悉,距离此次救援事故现场,不到40米正好有一条小溪,保证了消防救援用水,据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假如没有这条小溪的话,半挂车(闽C1695挂)上10多吨布料也必将烧毁,损失将更加惨重。

  目前,事故原因和事故责任,高速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通讯员:郑国前 记者:应忠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