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中天使”: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耀眼明星

  “空中天使”: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耀眼明星

  近几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改善,消费者对童装的需求,由上世纪80年代满足基本生活的数量需求,发展到开始注重追求生活品位和时尚化、个性化、品牌化的需求。

由于童装市场消费需求观念不断地更新,推动了童装市场的发展和繁荣。为此,许多专家认为儿童用品产业在未来20年内,将是中国最具成长性与最值得投资的产业。

  童装市场由于受到消费需求变化的影响,其营销策略的竞争已从产品竞争步入到品牌竞争和服务竞争时代。随着资源配置全标化的发展,呈现出品牌与品牌之间竞争、新产品开发竞争和服务竞争更趋激烈的态势。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是国内童装行业新起之秀,在西安、沈阳、天津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建立了研发,设计,供应,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庞大网络。目前,国内童装市场有300多亿元的市场规模,儿童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个性化、购买主动化的趋势。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抓住了这个机遇,历经短短几年,在生产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己成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儿童服饰品牌,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目前,童装市场注重个性消费和时尚消费。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哪一个不希望自家的宝贝出类拔萃,与众不同?个性化、时尚化成为儿童用品的主旋律。童年,孩子是主角,用品是道具,梦想与快乐是剧本。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的产品就崇尚以“最舒适”、“最健康”、“最大方”为设计理念,让每个穿着“Angel sky”童装的儿童,都拥有“健康快乐,时尚活力”的美好童年,让孩子充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

  记者了解到,当前童装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伪劣产品不仅在舒适度、美观性上大打折扣,更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构成隐患,劣质服装产品对孩子造成伤害的案例屡见不鲜,不断给家长们敲响警钟。而大多儿童名品高昂的价格又让家长们望而却步,让懂事的孩子把渴望压抑在心底。面对孩子期盼的目光,我们不禁发问:“谁对儿童用品市场负责?”。针对这种市场现状,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本着对儿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科技为先导,设计出适合儿童成长发育,安全健康的产品,为每个穿着“Angel sky”童装的儿童,带来健康快乐的美好童年。并且,“空中天使”系列产品的款式、尺寸、面料服装至少设计出2年的穿着寿命,符合了中国城市家庭的开支原则。

  没有快乐童年的人生是不幸的,没有“空中天使”陪伴的童年是遗憾的。让孩子快乐的成长是益浩达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要打造亚洲童装业的航空母舰,实现品牌的国际化,让“空中天使”飞到每个家庭,给孩子们一个守护梦想与快乐的“空中天使”!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