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林业局通报8起损失较大的森林火灾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于文静)国家林业局近日对全国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损失和影响较大的8起森林火灾进行通报。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国家林业局日前要求有关责任单位严肃查处这些森林火灾案件,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向社会公布查处结果。
此次国家林业局通报的森林火灾包括: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戏台村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1日发生,3月2日被扑灭。受害森林面积100公顷,造成当地村民6死3伤。起火原因是村民烧纸。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青溪镇河东村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1日14时发生,19时被扑灭。受害森林面积67公顷,造成当地干部群众4死3伤。起火原因是当地村民烧田坎。

  ——福建省沙县夏茂镇长阜村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3日14时30分发生,到16时30分被扑灭。受害森林面积达10公顷,造成当地村民5人死亡。起火原因是村民烧荒。

  ——浙江省开化县池淮镇大市村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3日发生,3月4日被扑灭。受损森林面积正在统计,造成当地村民3人死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白沙坪村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3日发生,3月7日被扑灭。烧毁森林200公顷。原因是农民烧田基。

  ——江西省德兴市大茅山集团公司龙头山分场陈家农场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6日发生,3月7日被扑灭。造成4人死亡。火灾原因是当地村民烧山。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黑里河镇道须沟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14日发生,3月15日被扑灭。烧毁森林20余公顷。

  ——山西省长治市郊区与长治县交界处森林火灾。火灾于3月24日16时发生,18时被扑灭。烧毁森林35公顷,造成当地群众2死7伤。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据统计,截至3月31日,全国共发生森林火灾6351起,火场总面积59776公顷,受害森林面积24910公顷,森林火灾累计造成82人死亡,46人受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