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全面开展清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等三项检查

  新华网西安4月8日电(记者王世焕)陕西省从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清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政“七不准”要求和对国有资金监管等三项检查,这是陕西省根据反腐倡廉建设的需要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去年12月,新华社报道了陕西省人事厅公务用车严重超编超标的现象,引起了陕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陕西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迅速发出通知,要求对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超编超标进行检查。今年3月,陕西省纪委、省政府纠风办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先后下发了六个通知,决定对党政机关和人民团体公务车辆清理检查,对财政资金、社会保险基金、住房公积金、扶贫资金、救灾款物管理检查,对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政“七不准”进行检查。

  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说,当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时有发生;党政机关公务用车超编超标现象严重,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军警号牌问题仍然存在,群众对此反响强烈;去年个别市还发生了挪用社会保险基金的情况。因此,陕西省决定把“三项检查”作为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

  郭永平说,今年6月底,陕西省纪委4名副书记将分别带领一个检查组,分期分批对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三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全省通报,接受群众监督。对拒不自查自纠、弄虚作假甚至顶风违纪的将进行严肃处理;对一些典型问题,处理后将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永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