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人大代表自称拍摄警察野蛮执法被打断手臂

  长春市民张志春在昨日下午手术清醒过来后,他的朋友就立即通知长春的各大媒体称,张志春是南关区人大代表,9日晚,他左臂骨折是被南关区南岭派出所的民警打的,而打他的原因则是因为他告诉民警,他用手机拍下了民警野蛮执法的全过程。

  昨(10日)19时许,记者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刚刚醒来的张志春。他的左臂包着绷带,脸上留有多处擦伤痕迹。张志春告诉记者,他是南关区人大代表,左臂的伤是9日晚被派出所民警打的。


  据张志春介绍,9日21时左右,他和朋友在南关区一烧烤店吃饭后,朋友在要求烧烤店开发票时与烧烤店员工发生争执,烧烤店一名男子出来将他的朋友打了,于是,张志春的朋友就拨打了110报警,很快,两名民警来到现场。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两名民警来到后,就对他蛮横指责,于是他要求两民警出示证件,见两名民警没有出示证件,张志春再次报警。此次,一同来了四五名民警,其中一名民警出示了警官证后,将他们带到了南岭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我说民警野蛮执法,并说全部过程都被我用手机录了下来。于是,4名警察就分别扭住我的两个胳膊,让我交出手机。”张志春说,他的左臂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扭骨折的,而他说的用手机记录了两警察野蛮执法的全过程,其实是假的,因为他的手机没有录像功能。后来,在看到他的左臂已经脱臼后,他被民警送到了派出所的保安值班室,在到达值班室后,他的心脏病突然发作。后来,张志春被送到医院。

  “10日上午,他做了手术。直到下午5点多钟,麻药劲儿才过。”张志春的爱人说,在张志春受伤期间,家人和朋友们不仅非常担心,也非常气愤,因为他们根本无法想象,张志春的伤竟是民警打的。现在,虽然还无法确定张志春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但他们还是要求公安机关能给他们一个说法。

  记者看了张志春拿出的人大代表证,代表证上表明,他是南关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离开医院后,记者来到南关公安分局南岭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对9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如果记者要采访,只能第二天来找了解情况的人。(记者王东启)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