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经理派出所殴打办案民警 致其心脏病复发

  先在路上打人砸车 后在派出所撒泼耍横

  醉酒经理打得民警发病倒地

  因交通摩擦被当事人“请”来的这名公司经理,接连辱骂殴打民警,致使一名民警心脏病复发倒地进医院治疗。该经理被刑事拘留。

  本报济南4月13日讯 省城一公司经理酒后帮朋友处理汽车刮擦事故,他先是殴打了出租车司机,又将出租车砸坏。

当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时,他又殴打推搡民警,让其朋友驾车离开。在派出所里,他竟再次殴打办案民警,致使被打民警心脏病复发倒在地上,后经医院治疗逐渐恢复。目前,该经理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济南市中刑警三中队刑事拘留。

  4月7日21时20分许,济南市中区舜玉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济大路与舜耕路交会处有一男子殴打出租车司机。民警任学友、李明立即驾车赶至现场,只见一辆出租车停在南行车道中间,其前后挡风玻璃以及驾驶员一侧玻璃均被砸碎,出租车车顶灯也不见了。

  据报警人张某说,刚才他驾驶出租车行至济大路和舜耕路路口时,与一辆黑色沃尔沃轿车发生刮擦事故,轿车司机系一女子。张某随即打了122电话,并叫来车主贾某,交警到达现场后认定双方都有责任,让双方各自修车,随即离开。与轿车女司机同行的一男子打电话叫来另一男子。

  来的男子满身酒气,一到现场就开始骂张某,并对张某施以拳脚,并搧了贾某一耳光。然后,这名男子将出租车车玻璃砸碎,并把车顶灯掰下来。张某与贾某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这名男子砸坏出租车后上了那辆沃尔沃轿车,女子驾车向北逃离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便让张某与贾某上了警车,追赶砸车的男子。当追至一大厦院内时,警车将沃尔沃轿车拦住。民警李明打开摄像机准备取证,车上下来的其中一男子趁李明不备,一巴掌打在李明左脸上,紧接着又一拳打在他的胸口,将李明打倒在地,李明头碰到马路上,左脸被打肿。

  这名男子叫嚣要把民警“办死”、“揍的就是你们警察”,并不断辱骂民警。然后该男子推搡民警,让那名女子和另一男子驾车离开。随后,民警将动手男子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男子进门后就用侮辱性的语言谩骂民警,并接连打了民警任学友两拳,其中一拳打在任学友面部,导致任学友心脏病复发倒在地上,表情痛苦,民警立即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后,民警强行将该男子制服并给其戴上手铐。随后,急救车将任学友送至山东省警官医院检查救治,经治疗逐渐恢复。

  经审讯,砸车与殴打辱骂民警的男子叫崔某,42岁,系山东某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据崔某交代,他当天中午与晚上连续喝酒,晚上接到朋友的电话来到车祸现场帮忙,因酒后一时冲动做出了上述行为。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李明 | 任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