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医院输液半小时猝死 家属堵门讨说法(图)

  家属们堵住医院门引来很多人围观。
  家属们堵住医院门引来很多人围观。

    输液半小时男子猝死 家属堵门被劝离

    半岛都市报4月15日讯 前天晚上,即墨市46岁的张某因胸口和肚子疼,被家人送到即墨市中医院治疗,不料刚输液半小时就突然死亡。家属认为医生没有对张某仔细检查,导致他出现意外,从昨天上午起,就堵住医院的俩大门讨说法。警方对其进行批评劝说,直到今天下午3时许他们才离开,现此事正在解决处理中。

  输液半小时出现意外

  今天上午,记者在医院门口发现,门口或跪或坐着张某的子女及其他亲属,门柱上还贴着“大字报”。很多围观者堵在医院门口观看,导致车辆进出医院受阻。

  张某的哥哥张先生向记者介绍,张某家住通济街道办事处,身体一直很健康。前天晚上,他吃完晚饭后,就在家里加工衣服。晚上8时许,张某突然感到胸口和肚子很疼,于是就到即墨市中医院治疗。该院急诊中心的一名女医生诊断张某是胃痉挛,晚上9时30分许开始给他输液治疗。

  刚输液一会儿,张某感到左胳膊和插着输液管的左手痒痒,他的妻子去找医生,医生表示,现在药物还没有发挥作用。10余分钟后,张某感到肚子和胸口仍然很疼,其妻子再次去找医生时,医生表示治疗效果没有那么快。晚上10时许吊瓶刚输了一半,张某的妻子发现不对劲就赶紧去找医生,等医生处理完一病号,赶过去发现张某已生命垂危。

  家属认为医院应担责

  医生忙对张某进行抢救,但抢救到昨天凌晨1时33分许,仍未挽回张某的生命。张某的家属事后咨询一些专家得知,张某的症状极有可能是心肌梗塞,而当时医生并未给其做心电图,来确认张某是否是心肌梗塞。

  另外,张某在治疗中出现情况后,家属两次去找医生,都没有引起医生的重视。张某的家属认为,张某的死亡是医院失误造成的,医院应承担责任。

  家属堵门维权被劝离

  张先生说,事发后,医院一直没给他们一个说法,家属们只好来到医院门口,为死者讨公道。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已与家属协商通过尸检确定张某的死因,医院不会推卸责任。而张某的家属从昨天上午11时许就堵住医院大门,严重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医院只好报警处理此事。

  记者傍晚发稿时从即墨警方了解到,张某家属的行为已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警方考虑到此事的原因特殊,对张某的家属进行了耐心劝导,下午3时许,家属才离开门口,并与医院进行了协商,现此事正在解决处理中。(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