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梦见丈夫和别人有染 持刀以死相逼要离婚

  妻:我梦见你和别的女人有不正当关系,咱们离婚,我不跟你过了!

  夫:根本没有的事,梦中的事怎能当真?

  东亚通化讯(记者李洪利)“你居然在外面有女人,咱们离婚!”梅河口市牛心顶镇双泉村的王某梦到丈夫与他人有“奸情”,便和丈夫闹得不可开交,还拿刀逼着丈夫赵某要离婚,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才将矛盾化解。


  清晨小两口吵架要离婚

  今年24岁的王某是梅河口市牛心顶镇人,因为家境贫寒,王某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两年前嫁给了梅河口市牛心顶镇双泉村的赵某。结婚后,赵某经常到外面打工,赚来的钱全部交给王某保管,而王某在家耕作几亩地维持生计,二人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不过,平时开朗大方的王某最近却不太出门,经常闷在家里。

  “咱们结婚两年了,我哪一点对不住你,每天你想吃什么都给你做好,你为什么还背着我在外面找女人,咱们夫妻做到头了,你马上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我不和你过了。”4月17日一早,王某起床后,便开始与丈夫吵架要离婚。

  妻子拿刀以死相逼

  这天早上,邻居韩大娘去赵家送一些自己家大棚刚刚收获的土豆,刚走到窗户外就听见小两口在吵架,按常理小两口吵架也是见怪不怪的事了,可韩大娘听了一会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就到屋里去劝架,然而眼前的一幕却把韩大娘吓坏了,此时王某正拿着菜刀拉着赵某的衣襟,说如果不离婚,就死在他面前,赵某则一脸无奈地称自己根本没做过对不起妻子的事。王某见韩大娘进屋,就哭诉赵某在外面打工时与有夫之妇有染,韩大娘上前劝架称小赵不会做出那种事的,可王某不听劝解,举起菜刀逼着丈夫签离婚协议。韩大娘在劝架过程中差点被王某的菜刀划伤,一看事态不好控制,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原来是因梦见丈夫有外遇

  4月17日6时许,梅河口市牛心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双泉村村民赵家小两口正在打架,还有自杀倾向。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屋内赵某的媳妇王某正手持菜刀威逼赵某让其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如果不从不是要伤害赵某就是要自残。民警见状,立即疏散了围观群众,并对王某耐心地做思想工作。

  在民警的再三劝说下,王某终于平静下来,答应不再做过激的事。据王某讲,她头天晚上睡觉时,梦见丈夫赵某与其相识的女性有不正当关系,醒后越想越觉得是真事,认为是“仙人”在指点,于是醒后便质问赵某,赵某当然认为王某无理取闹,于是二人发生争吵。为了安抚王某,民警对王某的梦进行了科学分析,打消了她的疑心,王某表示今后会好好与丈夫过日子。

  经过警方进一步了解,王某曾经患有抑郁症,这可能与梦后产生过激行为有关系。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