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怨不育锤杀婆婆 丈夫宽容帮请最好律师

  被怨不育,媳妇锤杀婆婆

  林雪如被控故意杀人罪受审

  (记者/孙颖)

   “我多么渴望能为你和妈生一个小孩,可是我的祈求和努力始终得不到上天的安排。我无法原谅自己的错,我用自已的双手打死了妈”、“我是一个罪人,妈活着时我没有好好地孝顺她,关心她,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去陪妈,希望妈不要生我的气,让我好好地服侍她老人家,我走了,永远爱你的人!”这是林雪如写给丈夫信中的语句。

  因为婆婆抱怨其入门6年而未生育,林雪如竟然一怒之下拿起铁锤把婆婆当场锤杀,昨天她被控故意杀人罪在深圳中院过堂。

  林雪如当庭承认杀害婆婆

  去年7月31日,福田区一名64岁的妇女在“物业时代新居”小区家中夜里遭杀害。案发时,保姆因耳聋未听到动静,在其早上出门时才发现惨状并报警。案发后,许多人怀疑是其儿媳所为,警方也对涉案人员进行了控制。

  昨日,在深圳中院的刑事审判庭上,媳妇林雪如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婆婆。而杀害婆婆的原因是因为老人抱怨媳妇6年未能生育。在法庭上,林雪如显得很沉默,要么不说话,要么摇头。

  记者从起诉书上获悉,被害人赵某香与被告人林雪如系婆媳关系。去年7月31日凌晨,林雪如与赵某香在福田区石厦物业时代新居客厅内聊天。聊天时,婆婆赵某香因林雪如结婚多年未育而表示不满,二人遂发生口角,继而互相扭打。

  期间林雪如从其身边电视机柜的抽屉中摸出一把铁锤,多次击打其婆婆的头面部,致其倒地昏迷。

  凌晨6点多,林雪如将家中的保姆叫起,让其找小区保安员帮助救治婆婆,保安员赶到时赵某香已死亡。经鉴定,赵某香系被他人用钝器多次打击头面部造成失血性休克死亡。

  律师辩称最多构成伤害罪

  法庭上,林雪如的律师认为其行为最多构成伤害罪,不构成故意杀人。他认为,因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其有故意杀人的预谋和主观故意,且在这过程中是因为婆婆先拿茶壶打她,后又将她的头放到墙上撞所致,案发后,林的身上也多处受伤。“如果当时她不反抗,不排除有生命危险。她拿一个家伙打过去,她的行为应属于正当防卫,防卫过当。”

  丈夫:“希望灾难到此为止”

  昨日开庭时,林雪如的律师一再地强调,林雪如与老公小林的关系很好。林与其老公的信件,也让昨天旁听的很多人感动。

  林在给老公的信中说“这一生认识你、嫁给你是我最大的骄傲,我对不起你和妈,没有尽到一个媳妇和妻子应尽的责任,我无法原谅自已的错,我现在每天能做的就是天天为妈祈祷,我不配做你的妻子……”、“今生不能为你和妈生孩子是我最大的痛和伤心,忘了我,好好地,坚强地走下去。”

  而其老公在林雪如被抓之后写给林雪如的信中说:“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现在只希望灾难到此为止吧!得知你的事的当天,我第一时间写信给姐,叫她给你请最好的律师,也叫她给予一切能给予的帮助。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只能面对,我相信,事情经过是有原因的,时间能解决一切。我相信你,不怪你,因为你是我的老婆,命运如此安排,我们只能面对现实。”

  赵某香的三个女儿提起了52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林表示愿意赔,但称她现在没有财产。

  此案目前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雪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