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和驾驶员发生争执 开枪击穿劝解人肩膀(图)


  争执中,子弹击穿他的肩膀

  事发松桃,中枪者已脱离危险,有关部门展开调查

  一辆满载锰粉的大货车侧翻路边4天后,就在车主和修车师傅将车拉起进行修理时引发交通堵塞,而这一切正好被两辆正在执行任务的警车遇上,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在围观群众的议论中,有3名警察掏出手枪,3声枪响过后,3名警察和其他同事开车离开。之后,有人发现当时在现场的陈明勇肩部中枪,对于这起事件的是是非非,有关部门正展开调查。

  侧翻大货造成交通拥堵

  4月11日,松桃自治县乌罗镇黄良文的大货车在从乌罗镇拉锰粉到铜仁途中,侧翻在距离孟溪镇大约10公里的一个叫白蜡坳的地方,4月14日,车主黄良文决定将车拉正进行修理后离开。

  早上10点钟左右,黄打电话给家住乌罗镇的好友陈明勇,请陈帮忙拿三个桩和两颗螺丝到白蜡坳。大约11点20左右陈赶到了白蜡坳,“当时车辆是畅通的,并没有堵车,我就帮着大伙一起准备把车拉正拖走”,4月17日,陈在松桃县人民医院向记者回忆,堵车是中午大约12点过的时候开始的,“大货车拉正后占据了部分道路,加上倒在地上的锰粉实在太多,车辆开始出现堵塞,但是堵得不多,顺一下就可以过去的。”

  但是到下午3点钟左右,货车还是没有完全修好,交通已经被堵塞,两头都堵了不少的车辆。

  一颗子弹穿过他的肩膀

  “就在这个时候,两辆警车从孟溪方向开来停靠在路边后,车上下来5名警察,其中3个已经满脸通红,夹杂着很浓的酒精味”,陈明勇说,紧接着一辆拖拉机往货车方向开来,这辆拖拉机是拉着工具来修车的。

  看到拖拉机的架势好像是要强行过去,3名民警担心这样会完全堵死,就喊拖拉机退回去。陈回忆,当时一位民警说:“我都没有过你还想过?”无奈之下拖拉机就退回了警车后面,拖拉机驾驶员不满地说:“我干脆不修了,看你们啷个过去?”这位民警于是开始和拖拉机驾驶员发生争执。

  随后群众纷纷指责这位民警不该随便骂人,群众中有人说:“你当哪样父母官哦,当崽官!”其中的一民警认为是货车车主黄良文骂他,于是就冲过去抓住黄的衣领,打了他一拳。看见黄被打后,陈明勇等人就过去劝解,这时打黄的警察和另外两名警察就掏出手枪,只听见三声枪响,现场的人都被镇住了。

  这时已经可以通过小车了,一名年长些的警察走过来对陈明勇说今天是他们错了,希望能够得到原谅,还拿出一盒软遵义香烟给陈,直到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人发现陈已经中枪——包括陈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中枪。

  警车开走后,一名群众走过来对陈说:“你好像中枪了?”陈急忙用手一摸自己的肩部,满手是血,肩部已经被打穿。

  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事后据陈的亲属了解得知,当天这辆警车上的警察是松桃县公安局的,他们一行是在孟溪吃完中午饭前往乌罗镇的。记者随后来到松桃县公安局,该局办公室主任说所有领导都不在,出了这个事情,局长是几天没有睡好觉。

  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松桃县公安局纪委已经和相关部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4月17日,松桃县公安局局长龙海成来到医院看望了中枪的陈明勇,并希望他好好养伤,要相信公安局一定会把事情搞清楚。如果真正是民警有违纪违规行为,一定会严肃处理,给伤者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勇 | 黄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