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地利父女乱伦事件 > 奥地利父女乱伦事件最新图片

奥地利禽兽父亲囚女乱伦 蹂躏24年生7子(图)

  奥地利一男子涉嫌囚虐女儿24年这是4月28日公布的奥地利阿姆斯太滕镇涉嫌囚虐女儿的约瑟夫·弗莱茨勒的照片。警方4月28日称,73岁的电子工程技师约瑟夫·弗莱茨勒已经承认囚虐女儿24年并与之生下7个孩子。新华社/路透

受害人伊丽莎白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8日报道,奥地利警方最近逮捕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将自己的女儿囚于没有窗户的地下室达24年之久,并对其进行性虐待,期间她生下了7个孩子。阿姆施泰滕市当局仍在了解该案的具体细节。奥地利内政部长京特·普拉特在奥地利电视台发表讲话说:“这起案例令人发指,所发生的一切令人难以想象。”

  坚固地牢有密码操控暗门

  警方说,这名被叫做伊丽莎白·弗里茨尔的妇女现在已经42岁。
她对警方说,她自11岁起遭父亲侵犯及虐打。1984年,18岁的她就被父亲约瑟夫骗入他们所住的阿姆施泰滕一个楼房的地下室,之后用手铐将她铐在那里,并强迫她吸毒。阿姆施泰滕市在首都维也纳以西130公里的地方。警方说,有三个孩子自出生以来就一直与母亲一起被囚于这座单调的灰色楼房的地下室里,从未见过天日,也未接受过教育。

  73岁的约瑟夫是一名电机工程技术员。警方说,他告诉调查人员如何通过密码操控的暗门进入这间地下囚室。

  当地官员海因茨·伦策说:“里面有一个架子,架子上摆了许多罐头和一些容器,架子后面是一个门。这个用混凝土加固的门只有通过密码才能打开,而只有约瑟夫知道这个密码。”警方说,这个多室的“囚室”本身机构复杂,功能齐全,不仅有床,而且还有洗衣做饭的设施。

  不知情 女主人代养“弃儿”

  约瑟夫的妻子罗斯玛丽一直不知道女儿的这一可怕遭遇,24年前当女儿失踪时,曾接到过女儿的一封来信,告诉父母不要去找她,因此就误认为女儿是自愿离家出走的。

  警方说,伊丽莎白在经受磨难期间生下了7个孩子,其中一个出生不久后就夭折了,生存的孩子有三男三女。有三个孩子自出生以来一直与母亲一起被锁在地下室。他们的年龄分别是19岁、18岁和5岁。

  另外三个孩子是由约瑟夫夫妇抚养长大的,之前他们被遗弃在他们家附近,第一个孩子身上还附有伊丽莎白写的便条,上面写着她无力自己抚养这个孩子。约瑟夫让他们上学,并向学校和亲友说,女儿失踪躲起来,偶尔写信给他,并将这三名“孙儿女”带给他照顾。据悉三人品学兼优,分别为16岁,14岁和12岁。

  孩子重病送医院悲剧曝光

  这起案件之所以曝光,是因为他们最大的孩子得了重病。19日,约瑟夫将陷入昏迷的长女送到阿姆施泰滕的医院,还撒谎说是失踪多年的伊丽莎白突然将病重的孩子送到他家。医生查不出她染了什么病毒,想与伊丽莎白联络,约瑟夫又出示一封信,声称是伊丽莎白失踪后一个月寄返家的信,信中说叫人不要找她。医生于是要求警方帮忙。警方说,约瑟夫随后将伊丽莎白和她另外两个孩子带出地下室,并告诉妻子“失踪的”女儿自愿回家了。

  警方说,他们发现这不是一起母亲遗弃女儿的案件,而是她自己被父亲囚禁在地下室达24年的案件,更令人发指的是,期间她显然受到了性虐待,自此这一切才真相大白。

  警方处理失踪案做法遭质疑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4月28日报道,约瑟夫的女儿伊丽莎白1984年就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她的突然出现导致约瑟夫被捕。伊丽莎白失踪后,政府就没有以她的名字发放过驾驶执照、护照和其它证件。她没有离开学校之后的存档照片,也没有社会福利档案。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伊丽莎白曾设法把一张字条带出地下室。她在字条中说,自己处于绝望状态。奥地利国家电台ORF报道说,伊丽莎白在字条中写道:“不要找我,这毫无意义,只会增加我和孩子的痛苦。”另有报道称,字条中还包含一句晦涩的话:“那里不需要太多的孩子和教育。”ORF说,这句话让警方认定,伊丽莎白落入了一个宗教组织之手。

  受害人目前情况稳定,已被送医院作身体检查及进行心理评估。警方已采集本案全体关系人的DNA样本,以确定受害人子女与嫌犯之间的关系。生病的长女目前仍在医院,情况严重。约瑟夫遭拘捕后至今保持沉默。无论结果如何,这桩丑闻肯定会使人们对奥地利警方在涉及人员失踪、特别是年轻女孩失踪案件中的做法进一步产生重大质疑。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瑟夫 | 阿姆 | 伊丽莎白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