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选秀歌手,你该做个真正的偶像

  折腾才能吸引注意,吸引眼球,当明星群体不断选择时机爆料新鲜话题的时候,他们就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让老百姓多了些在茶余饭后肆意消遣的话资。当然能够让娱乐圈风起云涌的还是那些拼搏其中的艺人们。没有他们就没有娱乐圈的存在。
正所谓歌坛是一群人的花坛,也是另一群人的论坛。但歌坛最好不要成为祭坛。

  客观来讲在新人辈出的时代,就会有新人与老人的接力赛。那么老歌手一统歌坛的局面就很自然会随着新生代力量的崛起而改朝换代,这是娱乐行业千古不变的自然定律,也是必然的结果!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我们应当是为其兴奋不已,还是忧虑万分呢?新生代的歌手究竟能否接好这一棒?!

  不久前,不断有老艺人炮轰选秀新人是垃圾的新闻刊登于诸多媒体。促使我们清晰的看到在变革中面临的现状:新生代左手接到的是雷!右手接到的是炸弹!

  选秀艺人瞬间的风光是否就意味着他们已经成功的接过老歌手的音乐棒呢?并且能够挥舞着它招摇过市呢?!他们的功力到底有多深?!在目前的选秀歌手中又有哪些歌曲真正的传唱开来?!4月26日看过周杰伦天津的演唱会后,在我脑海里缠绕了很久的那个问题又再一次涌现出来:港台偶像占据内地的时代从我小的时候至今都就没改变过。哪怕是内地选秀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近几年都无法取代港台偶像抢占内地市场的命运。那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叶茂先要立根,最主要的是我们的选秀艺人并没有那么多叫得响的作品,虽然包装易学;但实质的东西却是学了个四不像!就如同驴粪蛋,外表光亮亮,内里却是一包草!

  不可否认单从现今选秀歌手演唱的歌曲来说,他们是失败的。他们只是一种小众的成就。还不具备老歌手的那厚重的穿透力,也谈不上达到老歌手所聚敛的势力。他们明显还欠火候。一个歌手的成就不能光靠哗众取宠来吸引目光,那样会如同耍猴一样。新鲜感过去之后就是一片苍凉。只有不断推出佳作才能使一个歌手立足歌坛,大家都必须用作品来说话,光靠手段和公司的炒作、以及媒体的宣传来包装绚丽的外表而忽视实质根本就是自取灭亡,最终只会很快被人们所遗弃……

  以我所了解,如今的选秀艺人和新人的歌曲创作很是有问题,只一味的追求所谓的高雅、时尚、国际化,结果弄的整个就是一个文化畸形儿。最可怕的是,居然还有人在沾沾自喜的自我欣赏,我认为这种心态就是有病!俗称——大脑积水!公司也好,制作人也好,无非就是把他们当作一种商品来经营,在这些人的操纵之下,你觉得新人可能有一个好的前途吗?!一旦歌手的人气开始低迷,他们就会卸磨杀驴,是怕弄脏自己的衣服。所以选秀歌手们也别犯傻了,再不醒醒就真成垃圾了!

  请你告诉我:什么是人气呢?无非是公司借助媒体的宣传炒作起来的一种粉丝效应,这种人气根本是靠不住的。因为它本身就是从虚无中来,那自然也就会消失在虚无当中。相信虚无、依赖虚无,这种人也该休息了。所以要想成为一个好歌手,首先自己要有一个良好的个人素质,最低要求是能够认识字,要有礼貌,知道什么是道德!不信大家就一起回望新人们的状态,知道有多少的漏洞在等着弥补吗?他们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了吗?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没有!在急功近利的社会风气下,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确实是太露骨了。为了名利,他们连自尊都不要,那他们还有什么值得去珍惜的呢?!

  多少人在盼着:究竟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够包装出真正的偶像呢?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歌坛真正长江后浪推前浪呢?大家都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新人的努力,同时也再次呼吁老歌手拿出你们的包容和大度!为真正的好音乐打造最牛的歌坛--相信我们一定做的到!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