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航美传媒、上海文广携手柳云龙

  近日,航美传媒集团携手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投入巨资筹拍著名新锐导演柳云龙最新电影作品-----当代中国影坛真正意义上的首部谍战题材电影。

  作为该电影的主要投资方、出品方上海文广新闻集团是中国影视传媒领域的重要领军企业。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隶属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是一家集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于一体的大型多媒体集团,曾投资拍摄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深受国内外广大观众喜爱。该片的筹拍,是上海文广集团计划为2009年国庆60周年的献礼影片,更是在2010年世博会召开之前,对上海这座现代国际化大都市历史发展变迁的一次追忆与介绍,曾经血雨腥风、浮华奢靡的大都会,今天已经成为对全球经济具影响力的东方魅力之都。

  本次上海文广联手航美传媒,可谓强强联合,航美传媒拥有中国最具规模的航空数字媒体联播网,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综合实力强大的传媒集团,自2007年11月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目前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航美传媒集团旗下的航美影视文化公司一直在国内航空电影领域独占先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的航空电影经营机构,为国航等大型航空公司提供了优秀的电影作品和娱乐讯息。

  航美传媒对于高端受众人群的有效覆盖、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以及上海文广在影视产品市场的地位和对媒体内容的把握能力,都将成为本次合作成功的坚实基础。对此,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郭曼表示,本次联手上海文广和东方联盟共同推出这部电影作品,将大大强化航美传媒在航空影视内容资源。航美传媒希望借助2010上海世博会这个绝佳的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航美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及国际影响力,为中国文化亮相世界助力。

  据航美影视副总经理何汉透露,该片以发生在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后发生在上海的谍报内幕故事为背景,描写这一段时期藏在史海深底的谍战秘辛。该部影片将是一部集悬疑、推理、阴谋、爱情、人性较量于一身,构想奇特、情节曲折,悬念丛生、波澜壮阔引人深思、的的大型谍战影片,其中更会邀请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加盟,主要演员也将邀请国际巨星担纲,演员阵容强大、投资金额过亿,该片将在国内外掀起一场间谍热潮、开创中国电影的又一新局面。

  作为推动近年来国内影视谍报题材的踊跃发展的新锐导演柳云龙曾表示,拍一部不一样的谍战题材的电影是他多年的夙愿。此前,柳云龙曾因在热播剧《暗算》中成功塑造了谍报英雄形象而被观众所喜爱。作为柳云龙导演的首部电影,出手就投资过亿,在国内外影坛实属罕见,可见投资方对于柳云龙作品一贯品质的认可和信心。

  同时,柳云龙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所表现出的智慧、优雅、沉着、从容、以及应对挑战的勇气的气质,与航美传媒集团的企业公众形象诉求相符,因此2007年美国上市后,航美集团便聘请了柳云龙担任航美传媒的形象代言人。这一举动更深受航美的众多高端客户认可和好评。

  目前,本片筹备进展顺利,预计于2008年10月开机,争取2009年国庆前后和广大观众见面。除在传统电影院线渠道发行之外,影片还将进入国内国际各主要航线的机舱影视播放系统,届时广大航空旅客也将有机会在乘飞机旅行途中欣赏到该片。

  公司背景:

  航美传媒:航美传媒是专业经营机场及机载电视系统的传媒机构,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2家主要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等9家航空公司机载电视系统的“中国航空数字媒体网”。2007年11月7 日,航美传媒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AMCN”,由摩根士丹利和雷曼兄弟担任主承销商,发行价为15美元,融资2.58亿美元,市值10亿多美金,成为中国第一家进驻纳斯达克的航空传媒公司。

  航美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航美影视以“愉悦飞行时光,漫步电影丛林,让航空人群享受电影的快乐”为宗旨,以专业的航空影视版权交易和节目制作为主要工作内容,为广大航空旅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电影旅程。主要合作机构包括: 20th Century Fox、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影集团、上影集团、华谊兄弟影业、新画面影业、橙天娱乐等。航美影视目前已积累了大量的国内外优秀影片资源,并拥有专业的影视策划团队。为此次电影全程的宣传推广提供有力保障。

  上海文广: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由原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上海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广播电视播出制作机构整合而成。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隶属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是一家集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于一体的多媒体集团。集团是在2001年整合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上海电视台、东方电视台、上海有线电视台等单位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有5000多名员工。2005年,传媒集团被中国传媒产业年会评选为“中国最有投资价值的传媒机构”第一位。

  集团主营广播电视媒体及相关传媒娱乐业务(包括演艺、体育、技术服务与研发、传媒娱乐投资等)。旗下的广播电视媒体包括12套模拟电视频道,11套模拟广播频率,其中电视日播出量258小时,广播日播出量214小时,同时开办数字付费电视、宽频网络电视、手机电视和IPTV业务;集团还主办和参股经营《每周广播电视》报、《第一财经日报》、《竞报》、《上海电视》、《哈哈画报》《OK!》等报纸、杂志和新闻网站以及音像出版等。此外,集团还管理或控股上视女足、东方男女篮球、东方男女排球、男女沙滩排球等7支体育运动队。

  集团的传媒娱乐产业群正在进行全方位拓展,包括节目版权销售、品牌衍生经营、新媒体业务开发、艺人经纪、购物电视等内容。同时,集团也致力于通过资本运营的方式发展壮大。集团积极遵循融入全国、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面向市场服务受众,寻求伙伴加强合作,正努力实现从为播出而制作转变成为市场而制作,从地方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转变成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华语世界的内容提供商、发行商和服务商。

  集团现有17个职能部门,广播频率(模拟)11套,电视频道(模拟)14套(无线4套、卫星1套、有线8套、移动电视1套),2个报社,2家杂志,1个新闻网站,13个直属公司,3个体育俱乐部,从业人员3435人。

  东方联盟: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影视策划、影视剧拍摄制作公司。公司由新锐导演柳云龙、著名制片人杨健等人组成,曾推出《暗算》、《血色残阳》、《血色迷雾》等一系列深受人们喜爱的影视作品。


          图为航美传媒CEO郭曼与著名导演、演员柳云龙合影

  

(责任编辑:shanha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