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过生日吃醋打死女友 死者父母索赔109万元

  “我宁可自己死也不愿意她死……”昨天,36岁的王秋明在市一中院受审时,对自己酒后打死心爱的女友一事后悔不已。死者母亲手捧着女儿的遗像坐在原告席上,他们向王秋明索赔109万余元。王秋明因爱生恨的冲动之举不仅造成了其女友离世的悲剧,而且毁了自己和女友两个幸福的家庭。

  男友“吃醋”打死女友

  昨天9时30分,王秋明被押进法庭,死者的母亲手捧着女儿的遗像正坐在原告席上。被告人声称,自己在与女友交往之中,从没见过女友的父母。
岂料,他们第一次相见竟然会是在法庭之上。

  检察机关指控,王秋明用拳打、脚踢的方式将女友打死,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王秋明的刑事责任。“我认罪。”王秋明轻声说。王秋明回忆说,两年前,他通过网络与女友相识,两个人在去年4月确定了恋爱关系,去年9月22日恰好是他的生日,他邀请女友和几个朋友庆祝生日。当天晚上,他做了一桌子菜,大家在一起吃饭,他喝了很多酒,仅白酒就有半斤多。

  饭后,王秋明带着女友和朋友又来到歌厅继续喝酒唱歌,席间他看见女友和他人一起跳舞,感到很生气。次日凌晨,他打车带着女友和朋友回家,途中,他与女友吵了起来,忍不住抽了女友一耳光。出租车到达王秋明家楼下离去,气疯了的王秋明借着酒劲开始对女友进行殴打,直至打到对方几乎要倒在地上,方才停手。最终,女友经抢救无效死亡。他向警方投案。

  “你是怎么打她的?”公诉人问。“记不清了。”王秋明回答。“起诉书中指控的被打部位,你打了吗?”公诉人问。“记不清了。”王秋明对于殴打女友的细节几乎回忆不起来了。

  死者父母索赔109万

  当王秋明说起殴打女友的情景,死者的母亲伤心欲绝地用手捂着脸不停地抽泣。王秋明说,他为了女友辞了工作,从内蒙古返回北京,想和女友结婚,但是对方不同意,他控制不了自己情绪,才失手打死了人。

  “你为什么要杀死我唯一的女儿?她死得太惨了。”轮到死者母亲发言时,她激动地质问王秋明,“你为什么要下毒手?”死者的母亲举起女儿遗像说:“我失去了女儿,你瞧瞧这是她(女儿)的遗像。”

  死者父母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赔高达109万余元,其中包含给死者购买墓地的2万余元。据原告代理人介绍,案发后,两位老人遭受了巨大的精神伤害,他们总是精神恍惚,常把其他女孩当成自己的女儿聊天,由于家庭困难,他们至今仍没有钱为女儿购买墓地。

  “我愿意赔偿。”王秋明说,他没有钱,但可以让自己的亲友代为赔偿。庭审快结束时,死者母亲失声痛哭起来,口里说道:“我女儿不是你说的那样,她根本不可能跟他人跳舞……你就是杀人犯。”王秋明最后说道:“我宁可自己死也不愿意她(女友)死……”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