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气象应急救援队奔赴汶川理县茂县开展救援

  中国气象报记者吕守奇报道

  5月14日下午,四川省气象应急救援第一、二小队开赴都江堰集结待命,等待有关部门放行道路,立即赴震中开展地震应急救灾援助,帮助受灾气象局站尽快恢复正常的业务服务工作。

  5月12日晚,四川省气象局就成立地震应急救援队,伺机开赴重灾区进行救援,协助灾区气象局站开展抗灾自救和业务服务,但由于震中地区交通全部中断,当晚仅有四川省气象局副局长左雄率领的第三救援队到达绵阳北川开展工作,其余两队只能在成都待命。
14日下午,当获悉成都通往震中灾区汶川、理县、茂县的道路即将开通的消息后,第一、二小队立即行动,携带救灾用仪器设备和其他物资向震中进发,争取尽快到达灾区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