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渝商赈灾联盟首日捐款2000多万 捐赠活动将继续

  渝商赈灾联盟 首日捐款2000多万

  本报讯 (记者 刘笑嫣 仇峥 周旭 实习生 张晓晓)昨天上午10点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重庆晨报联合发起的赈灾募捐在总商会大厦举行了首次捐款仪式,新渝商们心系灾区,在现场踊跃捐款,共捐款2000多万元。

  在现场,不少企业深受感动,临时追加了捐款,捐款数据不停地更新。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祥龙表示,“非公企业在发展中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国家有难,非公企业也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灾区。渝商赈灾联盟的捐赠活动还将继续!”

  “作为渝商,我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昨日,本报评选出的十大渝商代表,在“渝商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