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一名台湾游客意外坠落缆车身亡

  四川省台办有关负责人14日下午证实:汶川地震时受困于都江堰缆车的十余名台胞中,一位名叫王民权的五旬男子在救援过程中遇难。至此,在汶川地震中已有两名台胞罹难,另一名为3岁男童朱绍维。

  受困缆车的其他台胞已于13日下午至晚上陆续获救。
王民权不慎从50米高的缆车坠落,经送医急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据报道,四川空中交通恢复后,在当地旅游的台胞已陆续回台,目前滞留四川的台湾游客已降至1958人,但九寨沟因陆路交通中断,约600名台湾游客仍困在沟内。这些游客目前都被安排在饭店等待。目前在四川的台湾旅行团中,尚有祥鹤旅行社9日出发的“九寨沟张家界八天”旅游团的14名台胞情况不明。四川省台办称,这个旅行团12日从九寨沟旅游归来,在茂县至都江堰途中与外界失去联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