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灾区救出伤员18277人 重伤员共1620人

5月14日,在四川救灾的空降兵某部正在清理什邡市洛水镇水泥厂废墟。 中新社发 张雷 黄龙摄
    5月14日,在四川救灾的空降兵某部正在清理什邡市洛水镇水泥厂废墟。 中新社发 张雷 黄龙摄

  中新网5月15日电 目前四川地震重灾区面积达到6.5万平方公里,据有关方面介绍,直接受灾人数1000多万。

  新华社的报道称,四川地震重灾区面积达到6.5万平方公里,涉及到阿坝、绵阳、德阳、成都、广元、雅安等6个市、州,严重受灾的县区达到44个,受灾乡镇1061个,人口大约2000万人,根据有关方面介绍,直接受灾人数1000多万。

  截至14日中午,参与紧急救援的部队、武警和公安民警、专业救援队经过长途徒步跋涉、翻山越岭、克服重重困难抵达几个交通中断的重灾县,实现了“救援人员进入所有受灾县”的阶段性目标,并向纵深展开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