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作协号召全国广大作家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廖翊)中国作协14日表示,在抗震救灾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中国作家不能缺席,希望中国作家们牢记自己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责任,及时用笔记录抗震救灾过程中党中央领导亿万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英勇壮举,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反映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


  据介绍,目前,地震灾区的作家正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一边采访,一边与当地群众一起抢险救灾。中国作协向已在一线的作家发去了慰问电,并组织抗震救灾采访小分队,深入灾区采访创作。中国作协所属报刊社和中国作家网将及时刊登出版作家们创作的诗歌、报告文学、散文等作品,宣传作家们深入灾区采访的情况。

  中国作协表示,广大作家和作协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组织多种形式的慰问和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支援灾区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