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铁路局将棉被、矿泉水快速运到灾民手中

  新华网哈尔滨5月14日电(记者颜秉光)四川省汶川地震发生后,哈尔滨铁路局快速调整货物装车方向,优先装运棉被、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并提出加速放行、尽快送达、各分界口不受停交限制等要求,让救灾物资早日送达灾民手中。


  据哈尔滨铁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获悉四川部分地区发生地震后,哈铁及时调整了货物装车方向。在地震影响进关方向装车的情况下,提出增加黑龙江省管内、沈阳的货物运输,组织循环车加速周转。同时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组织挂运棉被24000床、矿泉水3000箱,快速组织上货、装运,开行专列,并要求沿途各局不得补轴、不得改编、不得滞留、加速放行、各分界口不受停交限制要求,将救灾物资快速送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