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心系地震灾民 兆泰置地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千龙网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震震惊世界,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针对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灾害,中国著名地产集团兆泰置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紧急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兆泰置地所有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向灾区广大人民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积极捐助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地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后续的爱心系列行动。兆泰相信,爱心坚不可摧、必定战胜灾难,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灾区同胞一定能够尽快重建起自己的美好家园、共同走向复兴之路。(戚连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