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泰国华侨华人纷纷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组图)

泰国中华总商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200万泰铢
泰国中华总商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200万泰铢

泰国罗勇府公立光华学校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万泰铢
泰国罗勇府公立光华学校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万泰铢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陆永江) 中国四川汶川县大地震引起泰国华侨华人的极大关切,14日上午,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暨九属会馆、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泰华进出口商会、泰国潮安同乡会、泰国罗勇府公立光华学校等华人社团以及个人纷纷前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慰问捐款。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吴宏丰、泰国潮州会馆暨九属会馆主席陈汉士等人均表示,泰国华侨华人对中国四川汶川县发生重大地震灾害感到十分悲痛,希望能为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尽快度过难关尽一份力量,并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救灾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张国庆代办代表使馆接受了捐款,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感谢泰华各界关怀和支持地震灾区人民。

  据不完全统计,泰华各界当天上午已向灾区捐款共计约1500万泰铢(1美元约合31泰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