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井冈山人民热情迎圣火 革命圣地心系地震灾区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开始了在革命圣地井冈山的传递,拉开了江西“红色之旅”的第二站。革命老区人民以万分的热情,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更把自己的一片爱心,献给了遭受地震灾难的同胞们。

  今天上午八点八分,在全体与会者向四川地震灾区罹难同胞默哀一分钟后,奥运圣火井冈山的传递正式开始,体育教练周春和跑出了第一棒。
虽然井冈山的火炬接力活动缩减了规模,简化了程序,但老区人民欢迎圣火,心系灾区的质朴感情,仍洋溢在圣火走过的路上。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当地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节目表演,突出了圣火传递“红色之旅”的主题。而今天的传递,更凸现了老区人民与灾民心连心的感情。沿途设了很多捐款箱,老区群众自发解囊,为受灾同胞尽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井冈山市委书记王晓峰也在早先表示,在今天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将实施全过程的爱心传递,把井冈山的爱心传递给灾区人民。在活动结束后井冈山市政广场举行的庆典仪式上,还将举行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