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华侨城集团紧急捐款1100万善款抗震救灾

  中新网5月15日电 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震,截至目前已造成重大损失,波及面广,灾情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巨大威胁。北京欢乐谷所属的华侨城集团公司率旗下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1100万元,同时,华侨城集团内部员工的自发性捐款也在踊跃进行中。


  此次突发性灾难一开始便牵动所有华侨城人的心,华侨城集团立即组织员工采取系列应急措施稳定人心,全力支持灾区,确保下属康佳集团在灾区的企业以及成都华侨城在建项目的平安和顺利推进。

  据悉,自地震发生伊始,北京欢乐谷便开始了全员动员,组织号召下属员工自发捐款,并倡导员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踊跃参加献血活动,目前,员工的自发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