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目前空军部队空投33架次 物资达17吨

  主持人:目前交通系统正争分夺妙的抢通通往灾区的公路,昨天(5月14日)下午四川绵阳至北川公路已经抢通,救援车辆目前已经可以到达北川。

  主持人:地震发生以后,专业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医疗民政各方人员争分夺妙赶赴灾区投入抗震救灾,因道路中断,天气恶劣一度难以深入的四川汶川县城映秀镇,北川县,茂县等核心震区昨天陆续来救援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展开。
12500多名官兵抵达汶川、北川茂县等灾区,救运队伍已经进入四川重灾区的所有市县,随着四千名空降兵运抵灾区,昨天(5月14日)武警官兵已经达到十万人,一场大规模立体救援行动正在展开。

  主持人:六千多名公安干警已经到达灾区参加抢险救灾,开始从废墟中救人。四川灾区的通水通电工作取得进展,药品,食品等救援物资以及医疗队正在组织和运送过程中。

  主持人:现在我们得到前方最新的消息,中央台前方记者何曼发来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八点,已经有五架飞机到达映秀镇空投物资,并且抢救伤员返回。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左成指示一定要降低高度,保证空投质量,最好能够机降。

  主持人:我们继续了解消息,中央台消息四川汶川地震抢险救灾工作正在全面有序进行,截止到昨天(5月14日)下午两点,汶川地震14866人,其中四川14463人,甘肃280人,陕西106,重庆14,河南2,云南一人。地震发生以来,中央财政累计向灾区播幅资金11.1亿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天(5月14日)下达3亿元投资,用于四川地震损毁基础设施应急抢修和恢复工作。

  主持人:卢航空军火速增加71架直升机奔赴灾区增援。交通运输部表示重庆、陕西、贵州等六个省的36座战备钢架桥陆续运往四川灾区,将从四个方向同时共进,尽快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

  主持人:目前空军部队实施空投33架次,空投物资17吨到汶川县、映秀镇,茂县,都江堰市、青川县,平武县,什邡市和平武市。

  主持人:武警重庆总队500名官兵徒步跋涉70公里,昨天下午六点抵达茂县县城抢险救灾。

  主持人:从成都经雅安甘孜州绕行数百公里到达阿坝的道路初步恢复通车。

  主持人:我由于交通中断,通讯中断,绵竹的清平、天池、金花等三个乡镇仍然无法联系,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昨天(5月14日)下午三点,指挥部派出由五百名解放军组成的医疗队带着药品和食品徒步向这三个乡镇进发。

  主持人:灾区降水基本结束,从今天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