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证券交易所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新华网上海频道5月15日(记者潘清)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为切实帮助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和灾后重建工作,上证所13日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捐助救灾款500万元。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上证所立即联系四川灾区证券公司、上市公司。
在获悉强震肆虐,人民生命财产和地方建设遭受严重破坏后,全所迅速全面展开抗震救灾与保障市场安全运行的工作。

  同时,全所员工本着“人溺己溺”的精神发动募捐,以表达对灾区人民战胜艰难时刻的真诚支援。

  这位负责人表示,上证所将随时与灾区上市公司保持联络,协助及时做好信息披露与停、复牌工作。已成立的技术救援小组,时刻准备帮助地震灾区证券公司营业部灾后重建、恢复证券交易的应急抢修需要。 (来源:新华网上海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