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铁路部门抓紧修复中断宝成铁路金龟岩大桥

  新华网成都5月15日电(记者冯昌勇)15日,铁路部门正在抓紧修复宝成铁路金龟岩大桥,力争在当日内抢通宝成铁路下行线。在这之前,宝成铁路上行线已于5月13日10时31分全线开通。

  金龟岩大桥位于宝成铁路下行线423公里30米处,是在汶川地震中受损情况最为严重的铁路大桥。


  5月12日下午,宝成铁路清江河金龟塘段突发地震,地震引发山体滑坡,200多方落石砸向金龟岩铁路大桥,其中一块110多方的大巨石,更是让铁路大桥受到重创,致使大桥12号桥墩桥台发生裂纹,桥梁横向位移300毫米,宝成铁路下行线行车被中断。

  由于金龟岩大桥受损严重,整座大桥无法承重,严重威胁运输安全。5月12日以来,成都局组织大量人员,对上桥落石进行及时清理,对桥梁部分受损地方给予修复,于5月15日开始进行更换支座,固定梁体施工,并重新在桥上铺设钢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