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搜狐网携手北京娱乐信报中华环保基金会倡赈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联手中华环保基金会、搜狐网发出赈灾捐款倡议 捐赠善款 重建家园

  信报讯 (记者李剑英)灾难突如其来,生命和家园瞬间被摧毁。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抢救过程即将过去,重建家园战斗即将打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灾区同胞战胜灾害,本报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搜狐网联合发出赈灾捐款倡议,献出您的一份爱心,一份真情,为灾区人民捐赠善款,重建家园。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承诺,所有善款将交付灾区用于环保应急措施,捐赠明细将在基金会网站(www.cepf.org.cn)实名公布。

  本报呼吁广大读者、企业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手,投入到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募捐活动中。本报将开辟专版,为捐款企业个人搭建平台,抒发您的爱心感言,投稿请发送到本报邮箱(xbzbs2008@126.com)。

  本报将对捐款数量、用途等进行及时报道。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