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筹获两万余元四川地震捐款

  5月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中国驻卡大使馆,中国小朋友陈家仪(左)、美国小朋友本杰明(中)和艾瑞卡(右)在使馆组织的捐款活动上献爱心。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在地震灾害发生后积极行动,开通了捐赠渠道,接受各界捐款。新华社发(陈少金摄)

  据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消息,5月13日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举行聚会,对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中罹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对遭受灾难的同胞致以慰问。当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共筹得捐款2万多美元,并通过里约总领事馆以最快的速度向灾区转交。


  协会副主席陈丕立在捐款仪式说,我们虽然身处异国他乡,相隔遥远,但我们的心与已与灾区的人民紧紧相连,希望灾区人民能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

  副主席孙特英说,捐款代表着我们华侨华人对祖国人民的深厚情感,在这困难时头,我们应该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秘书长吴伟表示,现在救援工作还在继续,我们祝愿更多的幸存者能从废墟中解救出来。理事会各成员均表示强烈关注救援工作的发展。

  远在中国考察的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尹霄敏对灾情极其关注,从国内打电话与协会秘书长吴伟多次联系,安排协会捐款事宜,并紧急呼吁海外的华侨华人共献爱心,慷慨解囊,共度难关。

  中国驻里约副总领事李春梅代表总领馆参加了捐款活动,并对广大侨胞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赞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