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市彭州县银厂沟风景区数百名游客被困

  成都市彭州县银厂沟风景区数百名游客被困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地震发生后,更多的受灾县市开始得到关注。成都市彭州县受灾非常严重。据估计,目前有1000余人被困在银厂沟风景区,其中游客近400名,包括数对在景区拍婚纱照的新婚夫妇。

  彭州银厂沟风景区位于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由九峰山、丹景山和银厂沟三个景区组成。总面积约185平方公里,距成都市区70多公里。

  目前被困在里面的村民和游客大概有1000多人,这些人的具体情况还无法得知。由于银厂沟是著名的风景区,因此有很多新婚夫妇选择去里面拍婚纱照,里面被困的就有好多是去拍婚纱照的,并且有消息说有人遇难了。

  在去往彭州的公路上,有一位民警正在垮塌的大桥边疏导交通,而他的儿子和儿媳妇目前都在银厂沟内,生死未卜。

  在路上,记者遇到一支成都出租车司机自发组织的车队。他们正在向彭州开进,大概有四五十台车,到达彭州后将运送伤员回成都治疗。

  据彭州市一位副市长介绍,目前已经有一支3000人的解放军部队在彭州龙门山镇进行救援工作,并且有一部分已经前往银厂沟方向,但有20公里的山路断路严重,只能通过步行前往。(钟文)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