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曾荫权:香港消防拯救队抵达绵阳汉旺镇开展救援

  五月十五日凌晨,香港特区政府派出的二十人搜救队伍,抵达四川地震灾区协助搜救工作。搜救队成员包括消防处特别救援队十五名消防员及三名救护员,以及卫生署一名医生及护士。图为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右四)之前会见搜救队队员。中新社发中新社/政府新闻处 摄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香港消防拯救队已抵达四川绵阳汉旺镇,进行救援工作。

  曾荫权表示,消防救援队14日出发,已于15日凌晨抵达四川绵阳汉旺镇,在一幢倒塌的办公大楼进行搜索工作,当地人员已救出1人,但尚有20至30人失踪,救援人员现时情绪高涨。


  曾荫权称,医管局一支医疗队伍15日早出发,包括骨折的专家,港府将再派一支20人的队伍。曾荫权还多谢立法会议员,以人为本的精神,14日快速通过拨款3.5亿元,为四川赈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