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调研联村实施情况

  荣昌维生素肥在永顺大棚蔬菜种植显奇效

  来源:长沙宣传网

  “施用荣昌维生素肥后,效果非常明显,种出来的西红柿树苗枝杆粗壮,叶片厚实,长势均匀整齐,病虫害少,挂果多”,当湖南湘西自治州土肥站站长潘太国问及施用荣昌维生素肥效果时,永顺县吊井乡吊井村大棚蔬菜种植大户张权如是说。

  4月28日,湘西自治州农业局副局长罗楚长、自治州土肥站站长潘太国在永顺县农业局、土肥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5人来到永顺县吊井乡视察该县测土配方肥施肥技术推广情况,并深入试验示范区、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农户施用荣昌维生素肥后的效果。

  据张权介绍,去年3月份自己在大棚内用“保得”生物有机肥、45%洋丰硫酸钾复合肥、碳铵尿素加农家肥和荣昌维生素肥4个品种作试验对比,成本一样,试验面积一样,采取统一的作物管理方法。经过一年的试验结果,他发现施荣昌维生素肥的作物在抗倒伏、抗病虫害,增加产量、改善品质等方面明显要优于施其它肥料的作物,枝杆粗壮、叶面茂盛,厚大,病虫害少,农药用量比往年减少一半,挂果及成熟期提前15-20天,而施其它肥料的作物经过去年冰冻时期,80%处于冻死状态,施荣昌维生素肥的作物没有这种现象,而且土壤结构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土质松软,肥力增加。

  参观后潘太国说,荣昌维生素肥相对于其他同类肥料来说,有很强的优势,比如肥效长,抗病强,挂果率高等,不仅科学环保对环境无污染,还对土壤结构改善起到了明显的作用。州农业局副局长罗楚长表示,荣昌维生素肥是高科技无污染环保产品,对于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产量效果显著,要借该县测土配方肥施肥技术推广这一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重点农资产品推介,加快绿色食品基地建设,让荣昌维生素肥成为农户脱贫致富的“法宝”。 

  相关链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调研荣昌“万企联村”实施情况

  去年8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一行5人在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滕万翠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湘西荣昌集团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万企联村”实施情况,对湘西荣昌集团在“万企联村”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高度赞赏。

  “万企联村”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工商联和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的旨在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发展的大型活动,计划在未来三年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与我省1000多个村进行项目对接,以“一联一、一联多、多联一”等多种形式开展村企合作。湘西荣昌集团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农业高科技”为纽带,走“工业反哺农业、生态富民、科技兴州”的特色之路,每年开展“支农惠农60吨‘荣昌维生素肥’免费大派送活动”,将“荣昌维生素肥”送到湘西广大农民手中,直接给湘西当地农民提供了看得见的实惠,为湘西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荣昌生物公司还帮助全州部分乡镇农村建立了农作物使用“荣昌维生素肥”定点示范基地。另外,荣昌生物公司还借湘西各地乡镇赶集之日,搭台为当地百姓表演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并在集市设多个服务台,为百姓解决农业科技难题,同时发放“荣昌维生素肥”赠品。崔永平副部长对湘西荣昌集团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在“万企联村”活动实施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荣昌集团再接再厉,为湘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崔永平副部长一行还指导检查了荣昌集团“裕隆世纪山庄、吉首国际实验学校、千亩荣昌新材料产业园、湘西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产业项目发展及建设情况,对荣昌各个产业的稳健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荣昌集团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湘西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卓著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太国 | 罗楚长 | 施荣昌 | 崔永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