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南卫视赈灾节目彩排 李谷一等艺人赶赴长沙




  湖南卫视赈灾特别节目彩排举行 李谷一等艺人赶赴长沙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今晚(5月15日),19:30由湖南卫视、湖南经视联合制作的大型赈灾晚会第一场--“我们都是一家人”受邀演员正陆续赶往设在潇湘电影制片厂录影棚的直播现场,进行彩排。据悉,除李谷一、王丽达、周笔畅等众多湘籍艺人外,水木年华、朱桦、潘美辰、于文华等非湘籍艺人,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赈灾晚会当中,用实际行动来为四川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0名在湘川籍学生受邀

  届时,将有50名来自四川的中南大学学生来到晚会现场,其中包括两位在此次汶川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川籍学生。导演组表示,希望通过这台晚会号召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恢复重建。

  长沙市民为灾区祈福

  除来自各地的演艺名人来到现场献出爱心外,据悉,身处长沙的许多普通市民也自发的相聚五一广场,一起点起烛光,手持鲜花,共同为此次因地震灾难,身处险境的灾民祈福,表达湖南同胞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与祝福。届时,导演组将特派一组记者,前往现场为晚会发来最新实况。

  李谷一等湘籍艺人纷纷加盟

  著名歌唱演员李谷一、王丽达、刘一桢,“超女”“快男”周笔畅、张亚飞、郭彪等湘籍艺人将在节目中表达万众一心、共同抗震的手足情谊。

  每一位参加晚会彩排的艺人们都显得饱含热情,他们都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为灾区的人民献出一份力量。在开场的诗歌朗诵《我们都是一家人》中,其中的诗句展现出了湖南人民对灾区的牵挂,也显示出万众一心、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决心。“任何微小的力量,乘以十三亿,都会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任何巨大的困难,除以十三亿,都会显得微不足道。”相信在这样的精神的引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灾难,看到希望。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