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兰州军区医疗队将在彭州建立野战医院

  中广网彭州5月15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7:25播出记者王涛连线报道从兰州军区派来一支451医院的医疗队已到达彭州,将在这里建立一座野战医院,道路抢通以后会把所有的伤员送过来就近进行治疗。


  记者今天中午从彭州出发,一路经过小鱼洞几个乡镇向大山深处出发,走了40多公里,发现越往山区走里面的灾情越重,房屋倾倒,再往里走山体滑坡非常厉害,大概一座山有一半已经完全垮塌了,这里原来只有一条窄窄的山路,垮塌以后剩下一半的样子,场面是非常惨烈的,现在伤员和受灾的群众正在被军用卡车向市区里转移。

  彭州有一个非常著名的风景区叫银场沟,每天都有很多游客,这里距离汶川只有十几公里。地震发生的时候,银场沟大概有五千人左右,经过救援有三四千人脱险,目前仍然有一千多人被,据了解一些是外来的老年游客,还有一些在风景区开会的人被掩埋在废墟里面。每天有三架直升机向这里空投食品和药品,并把重伤员从里面运出来,现在有三千多名解放军战士昼夜不停的进行道路的抢通。

  目前,彭州的塌方情况非常严重,沿途包括记者连线时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石头连着树从山上垮塌下来,最大的石头有一间房子那么大,现在正在抢修。

  今天刚刚从兰州军区派来一支451医院的医疗队到达彭州,因40分钟以后就会建立一座野战医院,道路抢通以后会把所有的伤员送过来就近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