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联通小型卫星地面站空投汶川 北川G网开通

  中国联通小型卫星地面站空投汶川 北川县G网开通

  【新民网·商业报道】今日下午,新民网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为抗震救灾紧急调拨的100套“VSAT卫星地球小站”部分已经成功运抵成都军用机场,并装上飞机前往汶川等重灾区,实施空投。

同时,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15日将向汶川县城空投手机设备,包括联通CDMA手机,并将在当地建设小型基站。中国联通将在部队的帮助下,向汶川受灾最严重的乡镇挺进,通过“VSAT卫星地球小站”及时恢复移动通信。

  另外,中国联通在抗震救灾指挥部和救援部队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将一辆应急通信车开进本次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北川县城,经过短暂时间的安装和测试后,目前已正式为当地抗震救灾和灾区人们提供G网通信服务。(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