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情系灾区每一天 让汶川记住长沙市民的掌声(图)

  情系灾区每一天 让汶川记住长沙市民的掌声

  星辰在线5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帼)温暖的掌声,鼓励的掌声,祝福的掌声……5月15日傍晚,数万次爱的掌声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动感E空间直播室响起,万名爱心人士齐聚这里,用鼓掌的方式,用相互之间击掌的方式传递了我们对灾区人民的鼓励和祝福。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人们将双手举过头顶有力地鼓掌,人们心手相牵相互拥抱,传递着爱的鼓励,从未谋面的陌生人在这场突入起来的灾难面前,融合成为相互温暖、相互鼓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这些牵着的手,好像一条又一条蜿蜒的长城,支撑着中国人众志成城抗击地震灾害的钢铁臂膀;这些牵着的手,虽然没有能够去到抗灾的第一线抢救那些被埋在废墟里面的受难同胞,但是,我们希望自己的掌声能够让那些依然被困的人们听见,能唤醒他们对于生命的渴望,为他们照亮生命的那盏灯。

  据了解,从5月14日起,湖南经广“我们同在一起特别节目”携手长沙市红十字会以及民间爱心人士共同倡议和发起了“情系灾区每一天”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为四川地震大救援鼓励和加油,将湖南人心系灾区的这片爱心持续不断地传递给四川的亲人。湖南经广负责人黄荣告诉记者,14日这天,万名爱心人士齐聚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用发自肺腑的爱的呼唤为汶川加油,为四川加油,为中国加油!历时2小时的祈福会共募集到善款人民币27039.5元、港币20元。15日,我们将和市民一起,以市民同一时间在步行街广场聚集拍手的方式给灾区人民加油,给灾区“爱的鼓励”。16日,热心人士将以在步行街市民同一时间挥舞手中的小五星红旗的方式为灾区送去鼓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如潮的爱的掌声通过电波继续传递到四川——这个夜晚,汶川再次记住了长沙市民的掌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