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斗一号传回最新情况 多数救援部队达指定位置

  “北斗一号”传回各点位最新情况 多数救援部队已抵达指定位置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黎云)救援部队携带的“北斗一号”终端机15日继续传回汶川地震灾区的最新灾情和救援情况,大部分救援部队已经到达指定救援位置,在灾区各乡镇展开全面搜救。
济南军区某红军师15日共发现救出受伤群众79人,妥善安放遇难者遗体17具,转移群众400多人。

  综合各救援部队发回的信息看,目前救援部队正在灾区各乡镇展开全面搜救。在部队开进途中,不断有新发现被围困群众的信息发回。某部一个小分队向绵竹开进途中,报告在小木岭至平河坝一线有1万多名群众等待救援,目前救援部队距离救援点还有40公里山路需徒步进入。另一支小分队报告,绵竹市清平乡因为道路损毁,有多名伤员无法运出,目前上游水库水位开始上涨,形势严峻。已经进入安县的第三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救治了21名重伤员,完成手术6台后,因为断水断电,返回绵阳市待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