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航天二院已向地震灾区捐出442万余元

  中国航天二院已向地震灾区捐出442万余元

  5月16日上午,中国航天二院汇出第二笔捐款198万余元,截止到发稿,二院向地震灾区捐款已达442万余元。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了航天人的心。航天二院在灾情发生的第二天迅疾向灾区捐款224.5万元。

5月13日以来,航天二院广大职工心系灾区人民安危,急灾区人民之所急,迅速投入到捐款、献血行动中来,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渡过难关力量。截止15日下午6点钟,二院职工个人捐款额达198万余元,并于16日上午全部汇出。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是航天人的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灾难面前,航天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崇高信念。大力协同、无私奉献,是航天人的优良传统。近年来,二院在积极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作为一个国家重点战略研究院的社会责任,每年平均向全国的贫困地区捐助款物30余万元。除此之外,在2003年抗击非典活动中捐款62万余元;在2005年赈济东南亚海啸灾难活动中,二院职工个人捐款40余万,在今年年初的抗击冰雪灾害中,捐款60余万,充分彰显了二院职工的忧国之情、博爱之心。

  目前,二院职工个人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罗晨明 韩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