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英国游客遭遇卧龙地震终脱险 称难忘中国人友善

  一个去四川卧龙看熊猫的英国旅行团周四由直升飞机运送到了安全地带。游客们没有想到这次中国行的经历如此惊魂。他们被中国灾民的友善深深地感动了。游客爱德华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环球网消息,12日发生7.9级地震时候,卡伦正在卧龙看大熊猫,之前,她刚刚和一个可爱的熊猫宝宝拥抱了一阵。


  她对英国广播公司说:“我们正要走进一间纪念品商店,脚下突然明显地震动起来,然后震动越来越频繁。”

  “然后我们抬头看着山,两边的山离得非常非常近,在一座山的顶部突然出现喷发,我听到了这辈子最大的声音,然后,树向我们倒下来,接着是大块的岩石和石头。”

  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维拉尔的卡伦说:“我脑子里出现一个念头,我刚刚享受了我生命中最可爱的一刻,现在我要死在这里了,而且可能永远不会被人发现。”

  “我们发现树木和石头都冲向一个方向,我们就跑到另一方向,我们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地仍然在震动,那些东西仍然从山上掉下来。”

  她说,她曾想是否应该发一条短信给她姐姐,好告诉她的家人,她很爱他们。

  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后,司机困难地开车从石头上把她们送回酒店。周四上午,直升飞机把旅游团运送到安全地带。

  这个19人组成的英国旅游团的另一个游客潘尼?爱德华兹称赞了照顾他们的中国人。她说:“尽管他们失去了房屋,情况极为恶劣,他们给我们的全都是和善、帮助和支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 (来源:联合早报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