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贵州:贫困生爱心互助超市暖人心

  新华网贵阳5月16日电(金楠、田苗)捐出一份爱心、让贫困生感受一种温暖,贵州民族学院的大学生“爱心互助超市”正式开张,第一天贫困生共领取了上千件衣物以及生活学习用品。

  “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贫困学生受益很深,也不会觉得没面子。
”就读于贵州民族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的大二女生吴小琼显得很自然,从“超市”内选取了一袋洗衣粉后,她表示下次还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由该校团委和机关党委主办,社团联合会牵头的贫困生互助超市共募捐来1000余件衣服和一批牙膏牙刷等日用品。“互助超市”活动一个月至少举办两次,同学们可以捐献自己的物品支援他人,也可以免费取得自己所需要的物品。贫困生凭学生证就可在超市“买走”物品。

  据贵州民族学院团委书记黄平介绍,作为民族院校,该校的贫困生比例相对较大。学校除通过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等途径帮助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外,一直致力于改善贫困生的生活和精神面貌。贫困生互助超市就是一种尝试。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