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未对重庆市主要流域水质造成影响(图)

  重庆市环保局制定了地震灾害次生环境污染事件水质应急监测方案,组建了8个监测小组,分赴长江、嘉陵江、涪江、渠江开展应急监测工作。其中,长江和嘉陵江分别有3个监测断面,分别是朱沱、江津长江大桥、丰收坝和东渡口、北温泉、梁沱。中新社发陈洋龙 摄

  中新网重庆5月16日电 (徐华) 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5月12日以来,该市环保部门利用位于长江朱沱、嘉涪江陵江金子、涪江玉溪和渠江码头四个入境断面的水质自动监测站,以4小时1次的频率,加密对四川上游入渝的水质监测。
监测数据显示,从5月12日0时至5月15日12时,各监测断面水质无异常变化,均满足二类水质,该时间段内四川上游地震灾害未对重庆市主要流域水质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