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略阳房屋大部受损 县城8万居民住进帐篷

  新华网陕西略阳5月16日电(记者于绍良、梁娟)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毗邻四川的陕西略阳县灾情严重。县城三分之二的建筑成危房,8万人住在街头搭建的帐篷。

  记者15日在略阳县城看到,街头的空旷地带、机关单位院内、中小学操场和绿地广场,都搭建起防震帐篷。
人们在帐篷里做饭休息。位于县委、县政府院落里的抗震抢险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电话铃声此起彼伏。

  据略阳县抗震救灾副总指挥李恒明介绍,从地震当天至15日晚,全县20万城乡人口约有八成有家难回。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略阳城区房屋受损严重,房屋受损率达到95%以上,其中只有约三分之一的房屋轻微受损,震后尚可居住。

  据统计,目前地震已造成略阳县10人死亡,130人受伤,经济损失约25亿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